检查消息总线这一职责是否应交给系统,也就是和获取定时任务列表、获取后台工具结果一样,在agent loop中显式调用,而不是依赖LLM调用工具拉取?
检查消息总线这一职责是否应交给系统,也就是和获取定时任务列表、获取后台工具结果一样,在agent loop中显式调用,而不是依赖LLM调用工具拉取?